昨天中午從老家返回中和住處,老婆(花媽)要黑傑克出門去幫他買橘子工坊的洗衣粉,順便隨便看買個什麼午餐回來給一家大小吃。於是乎我就騎著腳踏車悠閒的出門去了。

搭著晴朗的天氣,傑克我邊踩著車前進,眼睛不安分的到處亂喵,十足的痞樣。車行經過永和路跟自由街路口的永安傳統市場口,不經意發現騎樓下一攤麵攤........

ㄟ~好像吃的人還不少,而因為是星期天中午,所以食客們的穿著看起來都是在地人的樣子,嗯~有點意思ㄛ,心血來潮靠過去瞧一下;牆上掛的臨時招牌寫著"豬肝什燴麵 大80小60"、"海鮮什燴麵 大80小60"、"不加味精",就是只賣一味雜菜麵嘛,嗯~有點意思ㄛ,決定再走近一點;50歲上下夫妻倆顧攤,老闆臉超臭!(可是老闆娘很和藹)配上剛剛招牌上的"不加味精",擺明了告訴我們:老子很鳥! 喔不,老子很屌,嗯~有點意思ㄛ,決定再走近一點;望了一眼攤頭,蚵仔很平常、生豬肝還沒下鍋看不出來好不好、鍋裡還滾的有一些料…嗯?!等一下,那鍋裡的料不對勁,看仔細一點,有油豆腐跟一些看起來有些像肉羹有些點像魚丸的東西擺明了是新鮮現打的,在熱水裡翻滾著跟我們吶喊著”吃我!吃我!” ,嗯~有意思! 買了!

回家一試,果然真不錯,整個份量很足。湯頭很清甜,丸子很彈牙,麵條、海鮮、豬肝雖不出色但也還可以了。看圖點這裡

兩點分享:

  1. 越簡單越困難,作什麼事情不要貪多,持之以恆的堅持下去,就會卓越出眾。
  2. 心情放輕鬆,生活才會有樂趣,傑克不是在永安市場住了也快7年了,怎麼這一向都沒發現這攤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