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bmp 

幃幃呀 ~

 

早上;當你自在跳下車跑進校門,遇到同學自在的攀談閒聊,然後一起漫步走向教室。那一刻看著你們的背影,爸爸突然覺得好感動,我的小男孩也長大了,你開始擁有屬於自己的世界,不再是那個需要完全呵護的小小孩了。

晚上;當我們洗完澡在房間閒聊,你抱怨我明明跟你講好了,要一起星期一到五都不玩Game,卻背著你、等你睡著了,自己偷偷玩塞爾號。我驚訝、尷尬、認錯了,我知道我得趕快調整自己,你不再是我能隨意呼巄的了。而當我寫聯絡簿看到你慘不忍睹的數學評量測驗卷時,我又有了新體會:你就是你、獨立而完全無二的你,絕不會是爸爸或媽媽的Copy版。爸爸跟媽媽小時候讀書都是拿第一名的,我考試睡著了都不曾錯那麼多題的,你就是你、獨立而完全無二的你。

 

你現在躺在身邊睡的正熟,我又翻開這本這兩天正在翻看研究的『教出好兒子』,我認真構思著再過個幾年,我要像書上建議的那樣,跟你搞個歡迎青少年Party並開口跟你好好聊聊打手槍這件事。我又胡亂想像著萬一你是Gay,我該有什麼反應?喔~我甩甩腦袋,先忘掉這些亂七八糟的,你終究會一天天越來越茁壯,外面的世界還等著你去探索,我們得一步一步扎實地摸索著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