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ALICE:

就是忍不住要跟你講一聲;這禮拜終於開了你給我的VEDA來喝囉。讚啦!!試過這麼多款俄羅斯伏特加,它還是我的最愛。尤其是前天晚上,忙亂了一整天連晚餐都沒時間吃,當晚上11點回家,在巷口買了100元鹽水雞,到家1:4對了VEDA跟便利商店柳橙汁,加4顆冰塊,躺上沙發,拿起租來看到一半的恐怖小說。胡亂把他們一起嗑了。啊~~這就是簡單的幸福呢~~

 

給忙碌:

就是忍不住要跟你講一聲,我親愛的朋友,這三個禮拜你跟著一件件公事,又來找我...不得不承認,我還滿愛那跟你相處的久違了卻熟悉的味道的說。

 

給帳單明細:

你是要嚇死我喔~還好我只需要負責上班然後跟老婆領零用錢花。終於知道老婆真偉大(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啦~羞),自願扛起每個月應付你的苦差事。是說,唉~我的7月台南旅遊看樣子又泡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