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jpg  

網路真偉大~一貫不過生日的我,今天卻被幾個MSN好友零零落落的恭喜"傑克,生日快樂"

有一個該死的還提醒我,按照台灣人的算法,今天我是40大壽呢

一整天在辦公室忙進忙出的,偶而回到位子,看到幾則這類留言

我的腦袋瓜閃過了幾個亂七八糟的念頭,像是.....

"唉~人家于美人40歲生日可以來個人生上半場的中場休息,我怎麼還庸庸碌碌的追著錢跑呢?"

"ㄟ?40了喔?40歲了還是愛打電動,愛看小說,愛吃統一脆麵,這樣是不是有點幼稚?"

================================

最近工作異常地忙碌,總覺得時間不夠用,這狀態已經持續超過一個月了,往後看可能還得撐個兩個月,加油啊~

================================

因為要換工作了,近期也如火如荼的幫老闆面試著接手的合適人選

我意外發現這個差事竟然是一個滿好的認識自己的方式

當你挑著一份又一份履歷,面談過一個接一個求職者

你下意識的會拿著自己跟大家比較品評一番,然後你知道你大概跟哪群人在職場上競爭著工作機會...

"喔~這個好優秀喔"

"哎呀~這個人都在混什麼ㄚ"

"好可憐~年紀一大把了,還要出來拋頭露臉的"

"嘖嘖~大姐,哩馬挑一張好看一點的照片"

================================

突然想上來亂寫一通,雖然不過生日,卻突然地想挑一張蛋糕圖給自己,怪了,那麼多蛋糕,我卻喜歡這張超級瑪莉蛋糕@@

================================

今天報紙說有屏東小妞,女扮男裝上網欺騙師奶感情,還在痞客幫開格呢?傑克想跟這小妞說:

其實只要跨出第一步,後面就會越來越容易了,想做男生,不只網路上可以

就算全世界都與你為敵,誠實面對自己的人生,你終將找到可以彼此加油打氣的夥伴

================================

最後,想給劉偉仁加油一下!

20年前在BS-1中場休息給你開啤酒伺候宵夜的阿弟仔給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