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有不順心的時候

記得2009年的一個緣分,傑克參加了第一屆的全國育幼院才藝表演大賽(當時也是因為一些工作上的挫折,心情低潮)

可當我在現場聽到參賽隊伍嘉義市私立修緣育幼院 20來個大小朋友感恩純真的聲音,帶著簡單的動作,娓娓唱著下面這首歌,我當場就淚流滿面

爭什麼?怨什麼呢?這些可愛的小朋友們可以這麼感恩,這麼知足,這麼幸福,這麼充滿希望的勇往直前,那我們今天面對的這些又算什麼呢?外面風雨再大,總有人值得我們守護也守護著我們,好像這歌詞寫的"無風的時候你寫一張批,甲心內的話講出乎我知,內面有你的笑容,有你的目屎,也有你純情的愛    有風的時候你牽一條線,惦惦甲另外那邊交乎我,牽到你就不孤單,我的心情你知影..."

可惜今天我就只找到江惠原版,網路上已經沒有修緣小朋友們的版本了,胡溜大仔就湊合著聽聽吧~希望服用後有助心情平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