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imsean - 台北 台大周邊 - Fifteen 15 那布勒斯披薩屋 [義式]

轉眼間,上次發文已經是一個多月前了耶@@好像應該來更新一下...

第一篇就這個吧~

無意間在痞客幫部落隔分類首頁看到的,好像很讚的感覺

幾個禮拜前就帶著一家四口去探險了一下

哇~~真的很好吃

跟我們大家所比較熟悉的必勝客/達美樂 完全不同

不是那種厚厚的,是薄的  但是呢也不是脆的,軟軟的 

我覺得口感跟香氣很像印度烤餅再軟一點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料很多,現烤了以後有水分的關係)

因為太太吃素我們就點了一個10吋的磨菇蔬菜口味的(名字忘了)

本來我是不太期待的(因為傑克我是無肉不歡的@@)

沒想到大出我意料之外說

至於價位,我是覺得也不是太貴,我們兩大兩小

點了一個10吋披薩,一杯500CC生啤酒,一杯雪碧,一份冰淇淋,一份凱隡沙拉

記得是1500不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