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伯

 

1.怎麼發現的?

8月下旬趁暑假帶兩隻小的去永和國中學游泳發現的,第一天就看到可是因為不起眼的外觀,我一直到第6-7天才去吃,然後就變成天天都去吃...

 

2.為什麼寫?

因為時隔兩個多禮拜今天,我中秋的忙季檔期也告一段落了,今天它讓我特別開車過去吃...

 

3.重點何在?

(1)30元的小乾麵,真是太厲害了,滑順,超燙嘴,夠味的肉燥...我這輩子吃過最厲害的熱乾麵就是這一碗

(2)20元的辣豆干,真是太厲害了,以前沒看過,第一次還以為它是豆腐渣來的,吃起來有點東南亞式的風味

聽說它的餛飩湯也很厲害,可是我沒機會吃,因為我每天去都是乾麵+蘋果西打+辣豆干+不同的小菜....實在捨不得換 冏

 

4.哪裡找?

永和永福橋頭,靠永和這一頭,第一個巷子,靠永和國中跟福和國中這一邊

  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