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怎麼這麼倒楣! 為了奢侈稅 張金鶚臉書嗆蔡正元

Yahoo新聞是這樣報導的...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15)日在個人臉書(Facebook)上po文,批評「儘管奢侈稅的理念是對的!馬英九李述德版的奢侈稅自始就是錯誤的!」蔡正元並抨擊馬李版奢侈稅的錯誤,「愚笨決策不是免費的!台灣怎麼這麼倒楣!」

黑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雖然現在被反轉了

不過真是一場好比賽

黑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久聞不如親見,昨晚,因緣際會我也喝到了所謂的在地配售的58金高,好怪,純順自是不在話下,讓我驚豔的是不但一點沒有我一貫不喜的高粱嗆味,餘韻還帶甜@@好奇怪


黑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匆匆地這九天年假就這樣糊哩糊塗過了,很是吃了些好的,這日漸寬垮的腰圍可又要增了一兩吋。眼看著又得要收拾心情準備掙錢去了,心裡頭還很是懶散的不調適,這兩天腦袋又總是繞著些工作上的瑣事,怪慌著不踏實的感覺。就想著上來寫寫東西,沉澱一下情緒

 

黑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無上甚深微妙法 百千萬劫難遭遇 我今見聞得受持 願解如來真實義

本文引用自carollin06 - 【食記】賴桑香腸 不只烤香腸的燒烤店

 

 

黑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時候,我是一個家境不差的幸福小子。不愁吃穿的成長環境,讓我一直到出社會、必須靠自己能力養活自己了,才懂得規劃思考自己的人生。

剛開始的時候,因為年輕不懂事,我想的比較膚淺而直接:我有機會勝任又能賺取足夠生活所需財富的工作可能是什麼?然而因為我從來不愁吃穿,對"錢"並不存在很大的渴望跟危機感;因此,滿足條件的可能性就有很多。所以我又想:種種可能的發展路線中,哪些又是我喜歡、做起來高興的呢?又因為年輕不懂事,我發現我根本不喜歡工作,只想著浪費生命、遊戲人間,所以我就想著選那些我至少不排斥的工作,這就剩下比較有限的可能了,這些所謂不排斥的工作,具有一個共通性,就是相對於其他人,我比較有信心能被稱讚與欣賞的,也就是後來常聽人家講的成就感。目標明確了以後,我就花高於平均水準的努力與心思,去學習所需要的職業能力。於是乎,我愈被稱讚了,然後,我更努力了,於是乎,我更被稱讚了,然後,我更努力了。正向循環的結果,我成了青年才俊、同輩中的佼佼者。這是我出社會的頭10年,投入工作而成長快速,雖然累,但是滿爽的。

黑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Oct 03 Wed 2012 21:20
  • 探索

Weekdays    

一天有24小時,平常上班的時候,我的時間就這樣過了,不知道別人怎麼樣?我這樣的生活有什麼問題?  嗯~~運動=0% , 學習=0%

黑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懊惱  

最近一年,因為轉職工作上的需要,讓原本以企業營運內部管理角色為專業的我,也開始須要學著站上第一線協助處理客訴案件.憑藉著自己的人生經驗與本能反應判斷,湊合著應對客訴的客戶,轉眼也快一年了.昨天,終於發生第一件客人直接針對我個人的嚴重客訴.

黑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晚餐時間,巧遇一位比丘尼(P.S.出家女師父,是不是叫比丘尼?)沿街托缽,她就是很簡單,千篇一律地遇到人就以中板的速度開口問"阿彌佗佛,請問您方便佈施嗎?"

因為時間上的巧合,她經過我沒多久,我剛好用完餐回折返公司,路上又跟她同行,然後我到了公司,坐在旁邊的公園飯後菸,她又迎面上來了。我因此有福報看到,許多人面對出家人要求佈施結緣時的諸多反應,冷漠以對的有之、尷尬逃避的很多、還有少數鄙夷唾棄的。

黑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工作忙了個半死,其實除了在早餐邊用餐邊把握少之又少的時間關心陳偉殷的戰況之外,我是沒什麼時間注意時事的

不過剛剛下班躺在沙發上,喝著黑約翰邊轉台,轉著轉著就看到政論節目在講說,勞委會主委請辭了

黑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